随意说说

以前双花圈挂我说我写双花是贪图双花的热度,甚至我上次回来补文还特意几连发贴挂我“死心不改贪图”“赶快滚”,呐……『双花圈的热度』,这几个字,认为值得贪图的到底有过怎样的经历……?

著名的低热度圈,她们哪里来的自信?

我当初写双花,前一两个月都是个位数热度,而早于双花之前我写平受文热度是双花的五到十倍杀,真要说热度的话,我该是沉迷平吧,更别提现在热度之巅是阅读量其实并不多的周江。

后来我的热度都能过百,那时我自己长期坚持和努力的结果,成天一群人喊着双花环境不好热度低,自己去做的想去改变的有几个?至少我去尝试并且坚持了,当时几乎日更到隔日更三千字的连载或短篇,如果你能做到,是个人都不会低。虽然相对于阅读比例,双花文依旧很低很低。

对于双花我没出过本,也不会出本,我觉得我的文没出本的资格和水平,我们节约纸张不是为了给印这种垃圾——这是我的标准,所以我不会去迎合任何人与任何圈,我不靠这些挣钱,我一个持牌卖军火的老阿姨眼里根本没有这种东西。

所以当你们用那种对付未成年和在校大学生的手段对付我,是极其可笑的,所有的言论只会让我对这圈子和这些人嘲笑。『懦弱的恶意』,一群在现实中弱爆了的少女,只得如同养蛊一般在匿名网站撕逼与互相伤害,还觉得自己是女神在世,注定只能成为我闲暇时候无限笑意的谈资。

曾经一位资深网文作者和我说,所谓的掐架和挂人,无非都是同圈作者所为,吃瓜读者才没这些闲心去干这种事。只有那些自己水平差,热度低,又不愿努力却嫉妒心满满的小姑娘作者,乐此不疲地进行着她们的“破坏主义”。又生怕我回来碍着她们,只得大半年里不停挂我,不停视奸我的微博。

插一句题外话,当某位双花圈白莲花作者,把热文整理里我所有过百热度的文都删掉时,所谓恶意,昭然若知,然而却无人在意,反而要我去和那位白莲花『道歉』,其中的奇葩与伦理,已经让人无法理解了。

最近我女神insane姐笑谈她终于被闲情也挂上了,中国耽美开山老妖怪,十七年前第一位在中国杂志上介绍和科普耽美文化的真.开创者,其微博也被现在的小女孩鞭尸,真正是可笑又可叹了。不过现在的小孩儿哪里会知道并且懂得尊重呢,在她们眼里李煜不如网文,黄霑不如b站作词,各个心高气傲自比莎士比亚……时代已经变了。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2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